噴霧造粒代工

商品名稱:

噴霧造粒代工

規格介紹:
最專業的保健食品噴霧造粒代工服務
產 品 編 號:POP-2 
產 品 價 格:Negotiable 
交 貨 天 數:10 天
最 少 訂 購 量:Negotiable  
詳細介紹:

保健食品業者為了將原料為液狀還原成粉末以做為食用功效,最常見的加工做法就是以噴霧造粒工程製成粉末後再做後段處理。 主要優點:將液狀原料還原成粉末狀方便後段加工製成所設定的劑型,更可使成品更具穩定性。

生產方式:

1.濃縮萃取後噴霧造粒:將植物原材經濃縮萃取後取濃縮液後再依設定的還原比例經噴霧造粒處理還原成粉末。   2.液體噴霧造粒:一般液體(如果汁或其他液狀)可以依設定的還原比例經噴霧造粒處理還原成粉末。

3.粉末噴霧造粒:有部份原料粉末因密度過低(鬆散)易塵揚或因流動性不佳不易下料加工或因其他因素,可以經過噴霧造粒處理後改善。

噴霧造粒原理:

1.液體造粒:將欲還原的液體(或濃縮液)加入覆形劑,由覆形劑吸收液體後再乾燥造粒還原成粉末。     

2.粉末造粒:將粉末以乾式造粒原理改善其密度及流動性,亦可再加入其他粉末一起造粒。

需注意事項:     

1.液體造粒所添加的覆形劑可由客戶指定,一般為玉米澱粉、乳糖、麥芽糊精,亦可考量其功效或成分需求指定其他原料為覆形劑。     

2.液體還原成粉末可由客戶指定,還原倍數計算為(原材料還原後粉末),還原倍數依覆形劑吸水性而有所限制,如還原倍數超過10倍建議以冷凍乾燥處理較佳。 本團隊擁有專業冷凍乾燥代工生產工廠,如果您有需要我們服務的地方,歡迎來信dayde.jy@msa.hinet.net ,或來電0970-101937•0972-101937鄭先生,或傳真09-4567-1098,我們會儘快回覆給您並竭誠為您提供各項服務。